close


這次的行程中,最期待的就是第三天和第四天的水上活動,

一大早,先搭乘快艇前往格藍島,生平第一次經歷的「拖曳傘」、「香蕉船」、「水上摩托車」皆在此展開。

在進行「拖曳傘」前的心情可用忐忑不安來形容,一項怕高的我,對這項活動真是又愛又恨,

一直詢問別人玩時的感覺,等到自己瞬間被拉上去的那一剎那,感覺有點「奇特」,

一開始有點後悔,不過從天空中俯瞰地面的風景卻是一種享受,因為前一個人(淑容)遲遲未能順利降落,

所以,我被停在半空中許久,感覺自己越升越高,害怕的心情頓時瞬間湧上,在上面大喊快放我下來,但是,卻沒人聽得到...

不過,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,也讓我久久不能忘。

「香蕉船」則是考慮安全,讓我們在沙灘邊翻船,因為從沒玩過,所以感覺挺新鮮的,

而「水上摩托車」則是由專人替我們操作,比較沒有刺激的感覺,

不過,這些對於旱鴨子的我卻是一種全新的體驗...值回票價。

在島上殺價血拼是道笆達雅不可少的行程,當你殺價時,那裡的小販都會用「薄利多銷」這句成語,要你買多一點,可見臺灣人的購買力在那裡是名不虛傳的。

在拍照時,遇到了一位伊朗伯伯,我們一致公認他像「肯德基爺爺」,親切的他也一一與我們合照,還跟他用英文閒聊了幾句,原來,他即將到臺灣來,希望能再次與他相遇。

下午的「spa」是一大享受,對於從未做過如此享受的我,可說是一大放鬆,很多人喜歡做「spa」的原因現在自己也能體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a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